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A wonderful weekend

星期五去看了张学友的演唱会。真后悔没有买贵票,不然的话我一定high到翻。除了安哥部分,张学友几乎都跳舞,佩服!

演唱会里他说了这段,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听我讲,几唔开心的事都好,捱过之后,开心的就会来”

这句话,是他在唱‘给朋友’之前讲的。


星期六,去了爱国杯辩论比赛。虽然成绩不如人意,我更享受的是我们又再一次一起准备比赛,一起睡觉的感觉了。在这里,我又找回了离开我一些日子的熟悉感,亲切感。感觉上,这才是真正属于我的。我只能说,我好爱你们,好爱辩论。

国伟感叹老天把我们三个聚在马六甲,又把我们三个分开在槟城,吉隆坡及柔佛。我相信,老天给我们的是细水长流的友情。每一次见面,我们还是回到最初的感觉。谢谢你们。




我很讨厌听到life goes on这句话。什么放下过去才能展望未来。

对我来说,我会带着我的过去,和我一起走未来的路。

而我,也不会忘记去寻找我的过去,刷新我的过去。

因为,这份过去,丢不掉。

5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go coach secondary school debate team there?

Ah^Yap said...

缅怀过去,展望未来!!!
还有,不要放金马仑飞机喔.

hoai meng said...

I don't think I am good in coaching, haha!

Yap, I will definitely come, but pls decide faster, I am booked for another week already!

KwongH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wongHong said...

演唱会已经得到free upgrade去比较贵的位子啦..在山顶也可以很high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