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补选


那天,我参与了全国上下都极其关注的Permatang Pauh补选。

对我家人来说,这场补选意义不小。

在吉隆坡工作的哥哥特意驱车回乡投票,即使油价高涨。

而我老母,308前我跟老母讨论国阵的问题,她应了我一句:“我吃盐多过你吃米。”

我哑口无言。今天,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背弃国阵。可想而知,308后国阵的行为多么令人反胃。

而我老姐,投票过后马上在msn status 里写着“再给阿都拉一巴掌”。

老爸呢?他就像周星驰电影里的如花:“你估我唔到”。


那天清早,被哥哥叫醒,全家人要早上去投票,因为怕被利用为幽灵选民。

沿路,支持者互相叫嚣,刚巧遇上安华离开投票站,那个情况,只能用震撼来形容。

震撼的并不是安华,而是两党的支持者。安华的车子与我们的车子擦身而过,接着我们才得以千辛万苦的进入投票站。

这一票,我本来想画乌龟,正如张木钦先生所说:“若说国阵领袖的种族言论令人觉得寒冷,那么何处可以取暖?”

可惜国阵你让我太不耻你200大洋的扶贫行动,所以,你扶了一个人,却丢了另一个人,我只能吃一个没有那么烂的苹果。


希望两颗苹果不要斗烂。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very cool.

我不是伟江 said...

呵呵,我们到处去拜访选民,看到的是他们对贿赂的不齿和杜兰。安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搞屁股,但是凭着他敢在大庭广众下告诉选民,我要废除歧视政策,把华人印度人马来人卡大山人一般人一起"angkat"这句话,我恨不得自己是选民投他一票。若没错,他是第一个敢这样讲的马来人领袖。

搞不搞屁股没关系,我们要更好的马来西亚。一起祈祷吧~~~

hoai meng said...

希望人民不是把他英雄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