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超级好笑,无敌感动的周末


上一个周末是近期过得最快乐的一个周末。
毕业三年了,一般来说大家都会各散东西,慢慢越来越疏远。可是,上个周末的辩论班聚会,堪称史无前例的成功。真的谢谢主办单位用心策划,更谢谢大家无论远的近的都鼎力支持!更难得的是,我们好像从来没有分开过,感情不变!

好久都没有像这样的狂笑了,笑点真的很厉害!

笑点列表:
1. 年度三级片之捉贼的棍子
2. 撞膝盖意外
3. 恐怖袭击事件
4. 夜店相片专辑

超级好笑,无敌感动!
兄弟姐妹们,我在期待下一次聚会!

10 comments:

~ah w@i~大炮王~ said...

下一回你主办。。。。我们北上。。。。。

hoai meng said...

可是我对槟城路的认知有限,带你们去荷兰怎么办?哈哈!

我不是伟江 said...

放心吧,槟岛有我!带人去荷兰是我的专长,因为我常常去~~

我不是伟江 said...

放心吧,槟岛有我!带人去荷兰是我的专长,因为我常常去~~

hoai meng said...

够力,叫一个有GPRS都会迷路的人带路,凶多吉少。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免费交友网站 , 多人视频聊天室 , 美女聊天 , 影音视讯免费聊天室 , 免费视频语音聊天室 , 视频聊天社区 , 辣妹视讯交友网 , qqlove真人视讯交友网 , 漾美眉视讯交友 , 漾美眉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