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累了

真的很累了。
每天应付不同的工作,迎合别人的需求。完成后还要被别人质疑,查问。还要帮别人擦屁股。
不停讨厌自己的无能。
为什么不能做到最好?
为什么要有让别人咬一口的机会?
为什么我要重温小学时候那种周末做不完功课然后紧张到半死的心情?
为什么周末不做工是罪过的事情?
为什么良心谴责我?
为什么请病假却要收到那么多追帐的电话?
有些人可以做得很好,所以他们是A君。
我-----做得不好。

人需要正能量,才能有阳光。我很努力找到他,可是负能量更快找上我。
喉咙卡着了。
发泄完了,继续上路。

4 comments:

Jinq Yng said...

出得来行,就预左要还!!!

hoai meng said...

我欠他成世啊???浪费我青春,精神,心力。
行最后一步,是迟早的事。

草夫 said...

努力工作必有回报.

hoai meng said...

謝謝你的回復與鼓勵,我會試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