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人生第二次

這是人生第二次動刀。
這一次,不怎麽害怕,因爲有了經驗。
早上冰山姐姐把我送到醫院以後,我就自己一個人登記入院,等待任人宰割。
林家就是如此,我悄悄的來,悄悄的去,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手術完畢,與上一次一樣的感覺,超級冷。然後我感覺自己好像流了一滴眼淚。這眼淚爲什麽流?無解。
晚上冰山姐姐送來一點溫暖,帶我去上厠所,但上這廁所有點搞笑。
話説,當她已經把我帶到廁所后,照理放下了點滴架應該迴避一下,結果她竟然看著我。當然是解不出來嘛!後來她開水龍頭製造氣氛。這氣氛很好,但是她卻繼續盯著我看。阿姐,給我一點私人空間可以嗎?哈哈!

哥哥也有回來,但不是為我而來。那是一個很緊急的狀態回來的,所以順便來看看我而已。但是卻見不着,因爲他來的時候我去動刀了,我出來正需要溫暖的時候他走了。老哥,阿妹也需要一點溫暖的。給我一點臉啦!

謝謝送上葡萄,奇異果,香蕉,milo,豆奶,煉奶還有關心的朋友。回報各位,它現在好好的。
謝謝阿母,每天弄各種不同的補品讓我恢復元氣。
下星期正式上班,打起精神,重新出發!

健康萬歲!

4 comments:

老貓 said...

老哥已经很给脸了,要不是赶着回KL,加上拖着一具疲累的躯体,一定留下来等你的。阿哥知道你很坚强的,从来不用阿哥担心。

hoai meng said...

ceh,想用誇獎我來模糊視線。你最好在意大利帶一點好料回來給我,這樣才能平息民怨。

老貓 said...

带一个意大利帅哥给你好吗?

hoai meng said...

ok, 收貨